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踢球者:半程9球6助攻,小阿扎尔领跑边锋排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0 15:17

1月10日讯 《踢球者》半年一度的德甲球员评级是冬窗的一大看点,在公布完整排名前,他们也对此进行预热曝光。

最新消息显示,门兴核心小阿扎尔领跑德甲边锋评级榜单,不过他最终止步洲际级。《踢球者》指出,小阿扎尔在近几年进步明显:14/15赛季,小阿扎尔28场比赛仅有1球和7次助攻,到了上赛季,他则在34场贡献了10球7次助攻。而在经历世界杯洗礼后,他本赛季半程就完成了9球6次助攻。

小阿扎尔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至今仍未续约。根据此前消息,多特有意引进这位门兴大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