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比奥尔:只有胜利才能继续前进 球员教练都充满信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1 18:00

一比分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焦点战中,那不勒斯主场2比1战胜拉齐奥,积分紧追领头羊尤文图斯。赛后那不勒斯中卫阿尔比奥尔在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这场比赛以及球队主帅安切洛蒂。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缺兵少将,库利巴利、因西涅、阿兰以及哈姆西克都缺席了比赛,尽管如此球队还是赢得了比赛胜利。

阿尔比奥尔说道:“我们知道在漫长的冬歇期过后,我们的第一场意甲比赛会很困难,但我们最终还是赢得了胜利。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教练对所有的球员都充满了信心,今晚就证明了这一点。许多没有打过那么多比赛的球员尽管是临危受命,但都准备得很好,这至关重要。”

“我们必须继续前进,继续努力,紧追尤文图斯。我们知道他们表现出色,但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赢得比赛,剩下的拭目以待。”

本场比赛过后,那不勒斯积47分继续排名意甲第二,落后少赛一场的尤文6分。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