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尔韦德谈争议球:支持裁判 VAR无法平息一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1 17:59

一比分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在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第20轮中,巴萨主场3-1战胜莱加内斯。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的表现和场上的争议点。

关于关于比赛

总体来说我们表现得不错,对方收得很靠后,防线非常密实,这给我们制造了一些困难。这一点我们预料到了,但是我们相信在某个瞬间对方会顶不住压力,而我们会制造更多威胁。

关于登贝莱的受伤

登贝莱遭遇了一个小的扭伤,我们会等待明天的检查,希望他没有大碍。

关于换下阿莱尼亚

比赛有些僵持,那个换人是我的最初想法。阿莱尼亚表现得很出色,但是我们需要换上梅西,让他在中路的狭小空间中寻找机会,同时在边路留着登贝莱和库蒂尼奥。

关于库蒂尼奥

他的参与度很高,总是喜欢要球,但有时候他状态好,有时候不好。我们对他很满意,希望他能有好的状态。

关于苏亚雷斯的进球

我觉得那是个有效进球,这就是我要说的。每个人都会从他的角度看这个球,但是既然裁判判罚进球有效,那就是进球。虽然现在有VAR,但是争议还是不会停止。对我来说这是个明确的进球。人们永远会谈论那些争议,误判也会继续存在,但应该尊重规则。尽管有VAR,但争议不会停止,就算让机器人做裁判也不会改变。

关于VAR的角色

VAR不会是完美的解决方案,争议还是无可避免的。VAR只能免去一些明显的误判,但总是还会留下一些空间让每个人有自己的不同看法。如果我们都接受裁判的一切判罚,那就不需要VAR了。

关于梅西的替补上场

很显然梅西有能力扭转比赛,但我们需要开始习惯梅西只踢半个小时。

关于巴萨的防守

我们在防守稳定性上有所改善,数据可以证明。虽然有些比赛中我们给了对方太多的机会,但是球队的整体性更强了,我们向前走了一步。

关于球员的轮休

由于紧密的日程,一些球员必须得到休息。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