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鸟转会诱发红蓝大战 巴萨挂牌价不低于1亿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1 17:59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巴西球星库蒂尼奥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而转会传闻也不胫而走。据悉,若切尔西与曼联想将库蒂尼奥带回英超,需支付1亿英镑。

巴萨去年1月为巴西人支付1.42亿英镑,现在库鸟正努力在巴尔韦德阵容中获得首发。

若想从巴黎买回内马尔,巴萨被认为愿意出售库鸟来获得筹备资金,而巴黎也需要这笔转会费来满足公平竞赛法规。

切尔西曾告知巴萨若有意愿出售库鸟,愿意与巴萨交流转会事宜,巴萨表示要带走库鸟,需要支付1亿镑,但这并没有吓到蓝军。而据称曼联也对库鸟进行了考察。

库鸟被作为内马尔接班人被巴萨引进,但现在《马卡报》认为,登贝莱在巴萨的表现可能是库鸟是否留队的关键,登贝莱近来表现不错,而出场顺位已经排在库鸟之前。

登贝莱西甲出场19次,其中替补上场6次,共取得8球3助攻。库鸟出场18次,其中替补上场7次,取得4球2助攻。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