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恩:我们现在非常需要一场胜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1 18:06

1月21日讯 昨日比赛中公牛103-117负于热火,赛后公牛球员克里斯-邓恩接受了采访。

本场失利之后公牛已经十连败,邓恩认为球队现在急需一场胜利。

“我们就是需要获得一场胜利,”邓恩说道,“赢下一场比赛,然后清空我们的大脑,停止这些疯狂的事情。”

热火整场投篮表现很棒,邓恩认为球队让他们打得太舒服了。

“让他们打得太舒服了,”邓恩说道,“在这个联盟中,一旦你感觉打得很舒服,那么你就会命中投篮。”

本场比赛中邓恩出战33分钟,14投3中得到6分4篮板5助攻。wucj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