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登:我的工作是打篮球而不是赢得称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1 18:13

1月21日讯 火箭以138-134战胜了湖人,赛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

“如果我们整场打得都像下半场那么努力的话,我们就不会让自己处在那么深的大坑里了,我们就不会在上半场结束后落后18分了,就是靠着这些投篮,我们也许就领先10分或者8分了,我们依靠这些投篮,在上半场我们投丢了,下半场我们命中了,但是我们的防守要一直都在。”哈登说道。

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称哈登的防守被低估,他称哈登是联盟最好的低位防守者。

哈登的防守是否没有得到足够的称赞呢?哈登说:“想着为何没有得到足够的称赞并不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上场打球,做我自己,我爱打球,我热爱比赛,我不会坐在这里想着自己为何没有因此得到足够的称赞,如果我这么做,那我会疯掉。”

“是的,我们上半场也有同样的机会,只是投篮没有进,我最近几周一直在说,无论对手是双人包夹我,还是用三人防守我,还是区域联防,我们每一场都要找到方法攻击对手,不断给队友们传球,保持耐心,机会不错的投篮如果没有进,不要垂头丧气,继续前进,比赛就是关于此,比赛是关于一个又一个进攻高潮,不会每一个投篮都会进,但是只要我们继续保持那种自信来出手这些投篮和命中这些投篮,好事就会发生,这就是今日下半场发生的事情。”哈登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42分钟,拿到了48分6助攻8篮板4抢断1盖帽。wucj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