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乱投医?天空爆料切尔西5000万镑砸威尔逊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0 09:00

一比分讯。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报道,若不能在冬窗引进伊瓜因,切尔西愿花费5000万镑求购伯恩茅斯射手卡勒姆-威尔逊。在目前情况下,伊瓜因依然是萨里锋线引援的首选,但切尔西俱乐部高层对这笔交易存在一定程度的担忧。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CEO格拉诺夫斯卡娅仍不认为伊瓜因是球队锋线危机的答案。即便切尔西高层对引进伊瓜因开绿灯,但由于阿根廷射手目前是被尤文外租至米兰,这无疑增加了交易的复杂程度。

尽管媒体报道伊瓜因可能加盟切尔西,但米兰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希望留住阿根廷射手,并且督促伊瓜因拒绝这样的邀请。2015-16赛季,伊瓜因以赛季36球打破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当时执教他的正是目前的切尔西主帅萨里。那个赛季结束之后,伊瓜因以7500万镑的身价从那不勒斯加盟尤文。

如果萨里不能说服切尔西俱乐部高层签下31岁的伊瓜因,意大利教头会把注意力放在伯恩茅斯射手威尔逊的身上。本赛季,威尔逊为伯恩茅斯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23场比赛,打进10粒进球。

上个月,切尔西助教佐拉确认了俱乐部对于威尔逊的兴趣,但之后伯恩茅斯主帅艾迪-豪坚称俱乐部不会出售球队的主力射手。

本赛季,切尔西两大射手莫拉塔和吉鲁状态不佳,他们加起来只打进了6粒英超进球。如果签下一名新的射手的话,莫拉塔很可能被外租至塞维利亚。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