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济奥:皮亚察可能租借加盟帕尔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9 18:00

1月9日讯 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报道,由于在佛罗伦萨很难获得出场时间,帕尔马成为尤文租将皮亚察可能的下家。租借加盟紫百合之后,皮亚察没能拿出人们期望的表现,穆里尔的加盟意味着他的出场时间会进一步受限。

在这样的情况下,尤文和佛罗伦萨就皮亚察的未来进行了会谈。未来几天,皮亚察的经纪人拉马达尼(Ramadani)及佛罗伦萨总经理潘塔莱奥-科尔维诺(Pantaleo Corvino)将会对克罗地亚边锋的未来做出决定。尤文希望确保皮亚察能够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时间,帕尔马则能够满足这样的要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