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年来中国主裁首现亚洲杯,亚足联确认马宁执法E组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9 14:27

亚足联今日确认,马宁将作为主裁,执法亚洲杯E组卡塔尔对阵黎巴嫩的小组赛;中国足协时隔12年,再度有在册裁判以主裁身份亮相亚洲杯。

这将是中国足协裁判组4天内执法的第2场亚洲杯小组赛;此前结束的A组泰国同印度的比赛中,中国香港裁判廖国文出任主裁,来自中国足协的曹奕、霍伟民担任边裁,而马宁、傅明则担纲底线裁判。

由于亚足联内部权力争斗等原因,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中国足协仅穆宇欣以边裁身份参与执法工作;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中国足协无一名裁判亮相赛场。

自2007年孙葆洁作为主裁执法亚洲杯后,马宁再度代表中国足协以主裁身份亮相亚洲杯,傅明将作为底线裁判参与执法该场比赛;此外傅明作为主裁执法本届亚洲杯的可能性也很大。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