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赫尔:登贝莱说他要在巴萨踢球,现在他做到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9 14:26

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图赫尔在法国杯对阵甘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他在德国执教多特蒙德的时光,回忆了他和登贝莱的相处日子。

图赫尔说:“登贝莱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在训练中看到他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他非常可爱,也很吸引人,但是他有时候有一点疯狂。我经常和他一起说笑,但是有时候我们也进行一些严肃的讨论,我们之间不会感觉到无聊。”

图赫尔还说道:“当他足够专注的时候,登贝莱可以想完成他想做的人和事情。我第一次和他交谈,他就告诉我:‘我要在巴塞罗那踢球’,而他现在就在那里。他可以完成任何的事情,但是他必须每天保持足够的专注力,提高自己。我非常喜欢登贝莱,我和他在一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年。”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