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帅:如果球员想提高自己,训练中吵架我也不介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9 14:41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目前的情况。索尔斯克亚表示曼联队内的氛围很好,并称如果球员们的初衷是想要取得进步,那么就算在训练中吵架他也不会介意。

“我已经注意到球员们相处得很好,这是一种美妙的氛围,也是任何一支球队的成功基础。想要保持良好的团队精神,你并不是必须要和队友成为最好的朋友,在球员时代,我曾和队友吵过两次架,但我们只是严格要求自己,并希望球队能保持高水准。”

“如果训练以争吵结束,我并不介意,因为这意味着球员们拥有胜者心态,他们想要取得进步。如果你对训练中的失败无动于衷,那么当重要的比赛到来的时候,你也会失败。”

“球队选择在迪拜冬训有多方面的考虑,包括天气的状况,以及球员们能够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在这里,参加训练之后,他们不会回到家里,而是与队友在一起。我们会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视频分析,并让分析的结果在训练中发挥作用。”

“冬训期间,我们训练的时间更长,也可以坐下来讨论比赛。你可以从胜利中学到很多东西,但当你面对更艰难的比赛时,你会更多地了解球员的个性,以及球队如何应对不同的情况。”

曼联将在下轮联赛中对阵热刺,索尔斯克亚说道:“对阵热刺的比赛会很艰难,但话又说回来,我们也可以让他们踢得很艰难。他们有优势也有缺点,我们也一样。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终极考验之前,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也需要和阿森纳的那场杯赛对决。”

“当然,冬训期间的工作并不能代表一切,但它确实很重要,我们可以为剩下的赛季和未来做好准备。这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赛季,你必须面对胜利、失败和挫折。”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