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媒:一方将在最近两天官宣雅尔迪姆上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9 14:41

1月9日讯 据《大连日报》报道,如果一切正常,大连一方俱乐部将在近两天宣布雅尔迪姆执教大连一方队的消息。

1月7日晚上10时左右,雅尔迪姆飞抵大连,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高层亲赴机场迎接,这意味着双方之间的合作将正式开启。从前晚到昨天,不少大连一方球迷在社交平台晒出与雅尔迪姆合影的照片。

按照一方俱乐部的冬训安排,大连一方队将在1月10日结束昆明集训返回大连,1月12日球队将开赴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原本雅尔迪姆可以在西班牙与球队会合,但是葡萄牙少帅并没有这么做,而是选择先来大连考察签约并会与一方球员见面,彰显了自己的诚意。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