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帅坚信杜兰特今夏走人 勇士已经乱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9 09:29

北京时间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无论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做出什么决定,NBA名宿凯文-麦克海尔坚信这将是杜兰特在勇士队的最后一个赛季。

“他会去任何地方,除了金州勇士之外。老实说,我不认为他会留在勇士队。”麦克海尔在谈到杜兰特今夏的去向时坚定地说道,“我有观察他,而且现在那支球队(勇士队)出现了一些混乱。所以如果他留在那里,我会感到震惊。”

作为2019年夏天最大牌的NBA自由球员,杜兰特的去向已经引起外界的热议。湖人、快船和尼克斯都被认为是杜兰特的潜在下家,而且这三支球队都可以提供两个顶薪合同。

“KD可以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但是我真的认为他可能与另一位总冠军级别的球员联手。”麦克海尔说道,“我知道纽约的球迷会感到疯狂,但是他会和其他球星说:‘让我们一起去那里,让我们一起去某个地方打球。’”

无论如何,麦克海尔都不认为杜兰特会留在勇士队。

“我不知道他最终会去哪个城市,但是这不重要,我认为他肯定会离开勇士。”他说道。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