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比大弟子称愿意拿自己交易浓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9 09:29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凯尔特人探花秀杰森-塔图姆在谈到球队关于交易安东尼-戴维斯的流言时表示:“如果是我,我肯定也会拿自己交易安东尼-戴维斯。

本赛季,关于浓眉哥去哪儿的绯闻已经是满天飞。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为了能够换来浓眉哥,凯尔特人愿意送出马库斯-莫里斯,塔图姆,贝恩斯,杰伦-布朗加2018年和2019年的首轮签换来安东尼-戴维斯和克拉克。

这则流言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认可,凯尔特人管理层也并未有任何回应和动作。但作为交易绯闻主角之一的杰森-塔图姆却直接表示,如果自己是球队高层,也会拿自己去交易浓眉。

本赛季,塔图姆场均能得到16.1分和6.4个篮板,二年级的他已经成为凯尔特人最稳定的得分手之一。如果凯尔特人真的在对浓眉的报价中放入塔图姆,无疑会令鹈鹕心动,其他的竞争者们也很难再给出更好的筹码。

凯尔特人的总经理丹尼-安吉一贯以冷血著称,不知道看到塔图姆这样的言论,他会不会怀着复杂的心情立刻拨通鹈鹕总经理的电话。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