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奥多伊无缘大名单 提交转会申请是主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1 17:52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在球队客场0-4输给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切尔西00后小将奥多伊是由于转会拜仁的传闻而被雪藏。

据报道,在拜仁3500万英镑报价奥多伊之后,球员本人上周已向切尔西递交了转会申请。据称,切尔西方面坚称本赛季冬窗不会出售奥多伊,同时将尽力留住他,而将他雪藏则是对其无视俱乐部决定的惩罚。

不过蓝军主帅萨里坚称,雪藏奥多伊与转会传闻无关。萨里在采访中说:“奥多伊在对谢周三的足总杯比赛中才刚刚出场过,我们共有四名边锋,而本场比赛威廉坐在了替补席上,因此另外一名边锋(奥多伊)就只能坐在看台上了。”

虽然在对谢周三的足总杯比赛中首发并进球,但本赛季奥多伊在英超比赛中没能获得先发机会。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