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觉醒来,枪迷们发现自己进了前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1 17:42

一比分讯。阿森纳在率先结束的联赛中2-1战胜卡迪夫城,随着今天凌晨切尔西0-4不敌伯恩茅斯,阿森纳升至联赛第四位。

由于积分与净胜球都相同,但是阿森纳在前24轮英超中打进了50粒进球,切尔西的进球数只有40粒,阿森纳凭借进球数优势力压蓝军,重回积分榜前四。

英超联赛24轮后,利物浦继续以5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曼城紧随其后,赢球的热刺领先阿森纳7分排名第三。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