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萨里应该为切尔西的惨败负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1 17:49

一比分讯。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切尔西0-4不敌伯恩茅斯,时隔24年后再次净输四球,前英格兰国脚阿兰-希勒认为蓝军主帅萨里应该为这场惨败负责。

“这对萨里来说是一个令人尴尬的失败,球队的表现也令人尴尬。当你无路可退的时候,你对着你的球队说:‘来吧,让我们展示些东西。’但他今晚看着球队再次输球,连续第二场输球。”

“萨里今晚坦承自己很难激励这些球员,但这是他的工作,他必须去激励队员们。他现在得到了他想要的球员——伊瓜因,所以他必须让球队有所提高,蓝军现在已经跌出了前四名,很显然,他们在很多方面都需要做出改进。”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