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恩:VAR让裁判给了点球 这也是个点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9 09:29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在凌晨结束德英格兰联赛杯(卡拉宝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热刺主场1比0战胜切尔西。本场比赛热刺前锋凯恩点射建功,赛后凯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特别谈到了这粒点球。

凯恩在比赛中制造点球,这得益于VAR纠正了边裁的越位判罚,对此凯恩说:“哨声响起时我已经把球挑过了门将,这是一个明确的点球。引入VAR是有原因的,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判罚。”

“赛后我会回看一下录像。世界杯后我已经适应了VAR系统的引入,这是足球运动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虽然需要等待VAR确认点球判罚,但比赛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

“切尔西上次在这里踢得不好,所以他们想在这场比赛中证明自己。但重要的是我们带着一场胜利进入第二回合的比赛。”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