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德尼斯-苏亚雷斯即将加盟阿森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9 09:29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中场德尼斯-苏亚雷斯已同意转会阿森纳,巴萨考虑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出售这名西班牙中场。据消息,阿森纳与巴萨的谈判将在未来几天展开。

巴塞罗那计划利用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转会直接筹得资金,但这对阿森纳来说有些困难。巴萨在考虑改变出售方式,例如在租借的情况下增加强制购买的选项。丹尼斯-苏亚雷斯的合同在2020年结束,因此巴萨必须在今年夏天将其出售,否则明年1月份球员将可以与其他球队进行自由谈判。

巴萨提出强制买断是出于拉菲尼亚的先例。国米当初承诺在球队获得欧冠资格后支付3500万的买断费,但最终没有兑现。

据消息,阿森纳与巴萨的谈判将在未来几天展开。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