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让拉姆塞自由身离队就是在犯罪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9 09:38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镜报》援引《天空体育》的报道,前阿森纳球员保罗-梅森在谈到拉姆塞将于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的方式离队时,表示这简直就是一种犯罪。此前有消息称在本赛季末合同到期后,拉姆塞将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签约。这名威尔士球星在过去的18个月里与阿森纳进行了续约谈判,但是俱乐部在9月份撤回了关于他的续约合同。

梅森对《天空体育》表示:“让拉姆塞离开是俱乐部管理层一个糟糕的决定。让球员的合同到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不去考虑他的年龄和价值,这简直就是犯罪。让他在巅峰时期以免费的形式离开俱乐部,这就是一种足球上的犯罪。”

“现在他们必须找人来替代他,这要花掉很多钱。但是在厄齐尔的问题解决之前,他们会发现要引进球员会很困难。”

“因为如果他们以5000万到6000万英镑的身价引进一名球员,那么这名球员首先会说的是,我要和厄齐尔一样多的薪水。”

“当俱乐部说你无法得到那样的待遇时,然后球员就会说,好吧,我不来了。拉姆塞就遭到了这样的待遇。”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