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大巴黎追威廉 蓝军标价4000万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1 17:52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将在转会截止日前追求切尔西边锋威廉,蓝军要价超过了4000万英镑。

由于内马尔将因伤缺席10周(包括对阵曼联的两回合欧冠比赛),媒体推测巴黎此次追求威廉是为了弥补内马尔伤停留下的空缺。此外,由于巴黎收到FFP(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交易谈判的前景不容乐观。

威廉与切尔西的合同离期满仍有18个月,此前他曾收到过来自巴塞罗那以及大连一方的报价。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