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体育报:巴萨希望拉比奥特早做决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0 10:54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对于法国中场拉比奥特的交易已经快失去耐心了,他们希望拉比奥特能够在下周确定未来。拉比奥特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已经决定不与巴黎续约,并且和多家俱乐部都在联系,此前有消息称他与巴萨达成了口头协议,但他目前还在待价而沽。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对于拉比奥特的做法已经接近失去耐心,他们希望下周拉比奥特能够给他们一个确定的说法,要么拉比奥特宣布与巴萨达成加盟协议,要么巴萨宣布放弃引进拉比奥特。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