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战尤文霸权!曝国米高层正式接触孔蒂 欲夏季取代斯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1 17:45

据意媒《足球市场》消息,关于国米换帅的新闻再度叫嚣,据悉,国米高层已经正式接触了赋闲在家的孔蒂,希望前尤文、切尔西主帅可以在夏季取代现任主帅斯帕莱蒂。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国米第一次与孔蒂发生传闻,只不过,这一次有了更深层次的对话。据了解,国米主席张康阳、俱乐部CEO马洛塔已经初步和孔蒂进行了接触。该媒体表示,预计夏天孔蒂将重执教鞭,斯帕莱蒂将会离开蓝黑军团。

孔蒂在之前与曼联、皇马发生传闻,尤其是银河战舰对意大利人兴趣浓郁。在索拉里上任之前,西班牙媒体一度表示孔蒂离皇马非常之近,但后据曝光,孔蒂不想接受皇马人的短期合同,此外,孔蒂也不想仓促救火,而是以要一份长期合同为目标,明年夏天再决定重新开始。还有,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更愿意执教意大利的球队,这让国米与其合作的机会变得更有优势。

国米追求孔蒂,还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本赛季,国米将前尤文总经理兼执行官马洛塔从尤文挖角而来,这位被里皮视为足球市场最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在2011年,就是马洛塔将孔蒂带入了尤文,两人的合作为尤文的崛起奠定了基石,马洛塔帮助孔蒂在球场上提供合适的球员,孔蒂将球队上精雕细琢,打造的一年比一年更加具有战斗力,一度实现了意甲三连冠的壮举。

显然,目前国米对于斯帕莱蒂的执教不够满意。上个赛季惊险获得欧冠资格,才让苏宁集团与之签下了一份新合约,今夏在引进纳英格兰、福萨里科、马丁斯等强援的背景下,球队却在联赛战线上毫无进步,目前落后尤文19分,落后那不勒斯8分,尤其是在欧冠战线中高开低走,被热刺后来居上无缘淘汰赛,显然没有完成预定的计划指标。此外,斯帕莱蒂的执教能力遭受诟病,联赛21轮球队仅仅打进了31球,在进攻上端的能力有限,在意甲前7名的球队中,只有米兰(28球)比国米进球少。

众所周知,意甲当前的霸权被尤文独揽,目前已经是7连贯,这个夏天C罗空降都灵,这让这种趋势更加明显。需要指出的是,尤文7连冠之前经历黑暗,而那时国米才是意甲之王,尤其是2009/10赛季,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赢得欧冠、意甲、意大利杯三冠王。

苏宁集团对于国米的复兴迫不及待,打破尤文的垄断地位成为不二目标。一个好的教练引领球队前进是重要的一环。阿布扎比财团等了几年才盼到瓜迪奥拉,芬威集团重建利物浦的第一步是找到了克洛普,曼联在索帅的带领下有所起色,但长期目标还是波切蒂诺,从技战术执教而言,孔蒂属于一流水准,不过这些年孔蒂的性格成为隐患,这可能是是国米担心的地方。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