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少:带动队友享受比赛就对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1 09:05

今日比赛中雷霆126-117击败魔术,赛后雷霆球员接受了采访。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表示享受比赛乐趣才是最棒的部分,自己也总会提醒队友们这么做。

“这才是比赛中最棒的部分,”威斯布鲁克说道,“就是享受乐趣并在高水平中进行竞争,当比赛开始之后,我总会告诉队友们要享受比赛,因为这样的机会并不多。”

“我们要传达出的信息就是下一个球员要做好准备,更衣室中的每一个家伙每天都会努力训练,”威斯布鲁克说道,“他们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比赛,并且很清楚自己的名字会随时被叫到,他们需要站出来,今晚很多球员站了出来并为彼此打好了掩护,我们最终也获得了胜利。”

丹尼斯-施罗德本场发挥出色,他表示自己只是努力留在场上并保持侵略性。

“我就是努力留在场上并保持侵略性,然后寻找自己的投篮机会,同时也努力找到空位的队友们,然后打出正确的战术。”施罗德说道。

本场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出战38分钟,12投7中得到23分14篮板14助攻;施罗德出战28分钟,11投8中得到21分3篮板4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