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朗:恩比德背部无碍,西蒙斯已经是全明星水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1 09:05

今天,76人121-105击败湖人。赛后,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乔尔-恩比德背部的伤势,布朗表示,他之前和恩比德开玩笑:“不要在扣篮失败后假装背部受伤”。恩比德听后大笑。他表示,队医已经给了恩比德参加比赛的许可,他应该没事。

谈到本-西蒙斯的表现,布朗说:“我认为他在第二个赛季里已经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准。我为他感到骄傲,他真的对比赛产生了很大影响。”

在今天的比赛中,恩比德出场30分钟,得到28分11篮板6助攻;西蒙斯出场37分钟,得到19分8篮板6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