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主帅:希望孙兴慜状态保持,迎战中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5:19

在1月7日的2019阿联酋亚洲杯C组首轮比赛中,菲律宾被认为是一只面对韩国队软得不能再软的柿子。所以当韩国仅仅依靠黄义助的一个进球击败菲律宾的时候,韩国上下是沉重的挫败感。

在此前的7次交锋中,韩国队7战7胜。最大比分是7比0,总进球数高达36个,平均进球数是每场5.14个,而他们面对菲律宾没有丢过一个球。而这天晚上的1比0,是韩国VS菲律宾历史最小分差。要不是菲律宾前锋运气不好,他们甚至能够逼平韩国。

这场比赛也是两名都曾经在中超效力过的主帅的对决,韩国主帅平托曾经执教重庆,埃尔克森则带过上海上港。

赛后,韩国主帅平托认为破密集防守和防反是世界性难题。他还表示,希望救世主孙兴慜能够在和中国队比赛前状态良好归来,能够披挂上阵。

平托首先在记者会上应记者们的要求做出了比赛评价,他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还算符合预期,我们支配了比赛,也控制了比赛。对手后退到禁区附近进行防守,我们没能创造出好的传切空间,不过得到了一些机会。进球后,因为双方都开始有空间比赛,也互相都获得了一些机会。比赛的比分是公平的,我们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

在上任后,平托8战4胜4平依旧保持不败,不过还是第一次碰到这么密集防守的球队。下一场碰到密集防守他会有其他的针对做法么?

对此,韩国主帅说:“没有人知道,下一次我们再碰到菲律宾队,他们是否还这么打。下次菲律宾会怎么踢,我现在已经不想再考虑了,他们确实今天的防守做得很好,不过我们获得了赢球的3分。其他球队就是用密集防守,也会有所不同,我现在只希望第二场比赛能够有其他的改变,在和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也能增长积分。我们的战略是专注于自己的,至于对手会怎么样,我觉得没必要去担心。”

记者问:寄诚庸中途被换下了,他去了医院,他的情况怎么样?

平托说:“我正在确认,现在还没有详细的结果。”

在比赛中,韩国队得到了3张黄牌,这是C组第一轮4队中最多的。

平托为队员进行了辩护,他说:“黄牌也是比赛的一部分,裁判的判罚有些不明确,我们的第一个黄牌有些奇怪,我很难接受。我觉得队员们不用太在意这件事情,好好淮备下一场比赛就够了。下一场比赛是重要的,赢了我们就可以实现第一目标,小组出线了了。”

有记者说,比赛的情况,不能让所有人满意,似乎韩国队的状态并不好。

对于这一点,平托回答说:“我手里的球员的情况不太一样,那些在亚洲踢球的球员,他们是在联赛结束后来国家队的,而来自欧洲的球员则还在赛季当中,所以每个人的身体状态都不相同,要想调节到一起比较困难。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到这一点。今天,我们获得了还算满意的结果,面对专注于防守的球队,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会坚持自己的足球。比赛总会消耗体力,我觉得球员们的状态没有问题,这之后也没有问题。”

记者:韩国队的控球率很高,但是结果却不令人满意。

平托:正如你说的,我们创造机会的次数不高,下一场比赛我们也会努力控制好球,会做好淮备。不过比赛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尽力创造机会,面对对手的进攻要去防守好,去发动反击,我们会认真淮备的。

记者:您现在期待孙兴慜在队里么?

平托:大家都知道孙兴慜的能力,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在对手球门前,他可以摧毁对手的防守。我非常期待孙兴慜可以带着良好的状态,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出场。但是第二场和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我们还是要面对没有孙兴慜的情况。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