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主帅:不知伊瓜因何时加盟 转会的事儿我不操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9:21

1月19日讯 种种迹象来看,伊瓜因加盟切尔西在即,目前只差最后官宣。但在本轮赛前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萨里还是谨慎地表示:“我也想知道伊瓜因到队的详尽时间,我不会把精力全放在转会市场,信任球队主管的引援工作。”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伊瓜因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切尔西,租期为6个月,切尔西拥有买断权。同时,该租借可以延长一年至2020年夏天。意大利媒体也称,伊瓜因已与米兰队友告别,准备在体检后正式签约。

对于伊瓜因的转会,曾在那不勒斯与其共事的萨里表示:“我也不知道多久之后他才会加盟我们,我也想知道具体时间,但我并不知道。两周前我和格拉诺夫斯卡娅谈过,他清楚我对如何提升球队战力的看法。未来我将专注于球队的训练、球场和比赛,我对球队有十足的信心。”显然,萨里并不是很清楚转会市场的事情,他将包袱全甩给了球队主管。

切尔西主帅接着说:“格拉诺夫斯卡娅工作很努力,而我对转会市场一点儿都不了解,所以我想只专注于比赛。我不会每晚都给球队主管打电话,这样的话我只会将精力更多地投在转会市场上,实际上我想把精力都放在球场上。所以对于相关转会事宜,我只能说无可奉告。”可以确定的是,伊瓜因加盟切尔西只是时间问题了,未知的只有签约时间和转会方式。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