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帅:时代在变管理球员的方式也要变 相信穆帅很快再执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9:21

1月19日讯 自从接手曼联之后,挪威少帅索尔斯克亚已经带领红魔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6连胜,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日前,在出席与布莱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谈到了与年轻球员相处的方式,并表达了对曼联前任主帅穆里尼奥的支持,他认为葡萄牙人是一位顶级的教练,不愁找不到工作。

由于拉什福德和博格巴等年轻球员在新帅上任之后有了更出色的表现,外界普遍认为索尔斯克亚非常擅长与年轻球员打交道。对此,索帅表示时代确实不同了,但是很多价值观是不会变的。“我们队内有不少年轻球员,我认为他们都是愿意严格执行战术的好球员,我不认为队内有外界说的那种权力大于教练的球员。现在的足球世界与我当时踢球的情况确实有些不一样了,现在社交媒体发展得很快,生活条件也变得更加富足,年轻球员的成长经历和我那时比也大有不同。听起来我有点老气横秋,但是时代确实是不同了。”

“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坏事。我认为时代是你无法改变的,但是你可以坚持自己。对于我来说,球员们必须拥有与俱乐部一样的价值观,你只有为球队付出一切才配得上这么好的俱乐部和队友。如果你不想帮助球队,那你就不配待在这里,这一点是不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改变的,我对此深信不疑。”

之后,记者还向索尔斯克亚提到了前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言论,索尔斯克亚也是很直接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葡萄牙教头表示自己属于最顶级的足球,并不会就此退休。索尔斯克亚回应道:“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呢?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尤其是考虑到他已经取得如此多的成就,我认为他很快就会找到一份新工作,我并不为此而感到担心。”

最后,索尔斯克亚还谈到了最近机会比较少的卢卡库。“毫无疑问,卢卡库是球队中重要的一份子。以前我踢球时,队内踢双前锋,而我们有四个前锋。现在我们踢三前锋的战术,队里有六个进攻手,所以我觉得轮换没问题。从时间上来看,拉什福德、林加德、马夏尔确实出场最多,但是我们还有着漫长的赛季,我可以担保卢卡库、马塔、桑切斯都会获得足够的时间去表现自己,为球队做出贡献。最重要的是,你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做好准备,我觉得卢卡库做得不错。在我来到球队之后,他已经打进了三粒进球,这很不错。不过,拉什福德进了4个,博格巴也进了4个,这也意味着大家表现得都很不错,都是球队中很重要的球员。”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