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罗不走拜仁迟早买断 俱乐部高管:他是世界级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9:21

1月19日讯 今晨结束的2018-19赛季德甲下半程揭幕战,拜仁3-1力克霍芬海姆,自尼科-科瓦奇接手球队后一直徘徊在主力与替补之间的J罗,仍旧没能拿到首发机会。不过替补登场的J罗临危受命,上场后改变了拜仁的不利局面,有消息称:今冬拜仁不会二次租借驱逐J罗,今夏与拜仁的租约到期后,南大王买断J罗的几率很大。

据ESPN曝料,今冬阿森纳和那不勒斯有意从拜仁租借J罗,但遭到了拜仁方面的拒绝。2017年夏天,时任拜仁主帅的安切洛蒂力主从皇马租借来J罗,租期2年至2019年6月30日到期,租金1300万欧元。租约到期前,拜仁有权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J罗,也就是说拜仁有机会以5500万欧元的总价引进哥伦比亚攻击手。

ESPN称:“照目前的趋势看,2019-20赛季之后J罗很可能为拜仁效力。”而拜仁方面对J罗的态度也能看出这样的大势。虽然在下半程揭幕战J罗只替补出战了12分钟,拜仁体育经理萨利哈米季奇还是高调称赞了J罗一番:“(在买断J罗这件事上)我们还有时间。冬歇期他受了伤,但在冬训营的表现非常好。当他拿出状态时,他是世界级球员;当他状态上佳时,他就是顶级球员。”

霍村主帅纳格尔斯曼也恭维J罗:“下半时我们做出了改变,我们踢得更勇敢。下半时直到拜仁遣上J罗之前,他们都踢得很艰难。”本赛季至今,J罗9次为拜仁出战德甲打入3球1送助攻,表现难称上乘。但《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从一年半以前的4000万欧元反弹至如今的6500万欧元,可见J罗逐渐恢复状态。如果哥伦比亚人能在下半程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拜仁管理层不会无动于衷的。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