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和切尔西一战事关争四成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9:14

一比分讯。明日凌晨,英超赛场即将迎来伦敦德比的争四焦点战,枪手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迎战蓝军切尔西。在过去6场英超比赛,阿森纳输掉了其中的3场,上轮以0比1的比分不敌西汉姆联之后,枪手距离欧冠区已经有了6分的差距,这场比赛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也表示将会作为争四生死战来对待。

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被问及如果输球是否很难争夺前四,埃梅里回应道:“我想是这样。”

关于切尔西攻击手阿扎尔,埃梅里表示:“切尔西有着阿扎尔这样的球员,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会希望签下他。他是世界前五球员之一,在很多比赛里,他都能够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关于球队的防守组织,埃梅里表示:“我想有时我们没能控制住比赛是因为采用了三中卫的体系,但是在其他情况下,我们需要边后卫处理皮球,因为我们需要控制不同的局势,这需要我们在中场有更多的球员。”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