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巴特赛张帅首轮送蛋仍输球 遭遇新赛季两连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5:41

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霍巴特赛继续女单首轮角逐。金花张帅状态起起伏伏,以2-6,6-0,2-6的比分不敌世界排名第96位的俄罗斯小将布林科娃,遭遇新赛季的两连败。

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张帅首轮遭遇20岁的俄罗斯红粉布林科娃,去年张帅曾在深圳赛首轮中完胜对方。

首盘张帅发球状态欠佳,整盘4个发球局总共只得7分。布林科娃先后兑现3次破发,早早确立总比分的领先。

比赛进入到第2盘张帅强势反弹,中国金花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随后再次破发继续拉开差距。该盘张帅虽挽救了全部10个破发点,保住3个发球局,但发球状态仍未达到最佳。布林科娃连丢6局吞蛋,张帅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两人在决胜盘里各自拿下前两个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2-2。第5局布林科娃率先打破僵局,张帅在第6局反破未果,紧接着面对第7局破发点时送出双误。布林科娃连续破发,俄红粉拿下了最后的4局争夺。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斯洛伐克选手库兹莫娃轰出13个ace球,用两个6-3的比分淘汰了双打名将巴波斯,巴波斯在这场耗时73分钟的争夺里送出7个双误。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