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尤文希望免签拉姆塞 同时加入奥多伊争夺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5:29

1月8日讯 据《镜报》报道,尤文相信他们已经在签约拉姆塞的竞争中取得领先,但是斑马军团希望夏天的时候再签下他。意甲豪门也希望能够签下切尔西的天才边锋奥多伊,他们试图在德甲巨人的眼皮底下将奥多伊抢走。

尤文已经向阿森纳中场拉姆塞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约为700万英镑,另外还有1000万英镑的签字费。当威尔士中场的合同在赛季末到期时,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尤文图斯,斑马军团确信他们能够在与包括拜仁在内的多家俱乐部的竞争中取得胜利。

尤文图斯也已经与奥多伊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但是这位18岁的切尔西新星在拒绝了蓝军的续约合同之后,更倾向于加盟拜仁。拜仁的德甲对手莱比锡红牛也对奥多伊很感兴趣。

奥多伊看到了英格兰的另一位新星桑乔从曼城加盟多特蒙德以来取得的成功,这让他相信拜仁和德甲对他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改变。

尤文认为,在签约拉姆塞的竞争中,他们已经击败了拜仁。阿森纳可能会更愿意在这个月将拉姆塞卖掉,而不是在夏天的时候白白失去他,有传言说如果尤文对目前他们的中场球员赫迪拉和埃姆雷-詹的身体状况有任何疑问,那么他们将可能会立即引进拉姆塞。

但是俱乐部的高层仍然致力于考虑他们的商业计划,包括签下自由球员,这也是他们对拉姆塞如此热衷的原因。

这位威尔士人也知道,如果他能自由转会,他会得到更好的待遇,因此在得知阿森纳不会与他续约后,他愿意等待自由转会。

拉姆塞的这份合同周薪约为14万英镑,但是签字费将为他带来不菲的收入,而且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觉得拉姆塞想搬到国外去。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