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媒:鲁能仍想得到杜杜,提供年薪800万欧四年合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5:41

1月8日讯 来自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报道称,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再次与巴西球星杜杜联系在一起,据悉鲁能提出了一份年薪800万欧为期4年的合同。

26岁的杜杜场上司职中场,效力于巴甲球队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他目前的合同直到2022年12月31日,他的解约金是6000万欧元。

鲁能在去年夏季转会窗就一直和杜杜联系在一起,不过转会最终未能成行。现在巴西媒体再次表示鲁能仍然想要得到这位球员,据悉还送上了一份年薪800万欧为期4年的合同。目前杜杜正因为丰厚的合同摇摆不定,但帕尔梅拉斯足球总监表示俱乐部尚未收到对球员的任何报价,而该媒体表示俱乐部为了保持稳定并不想放走杜杜。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