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媒:权健三年投入超30亿,球队托管转让皆不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5:22

1月8日讯 近日,警方宣布对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随后有消息表示权健将被托管至天津足协一年。对此,《劳动报》指出,在权健近年不断烧钱、俱乐部不能跨地域转让的情况下,权健托管转让都不容易。

《劳动报》表示,至少在2019赛季,这支球队暂时得以保留,但想要在中超中保级也并非易事。在权健队在两名强力外援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出走后,比赛踢得举步维艰。目前天健权健队只剩帕托一名外援,如果没有补强,球队要立足中超,也是困难重重。

同时,《劳动报》指出,3年半来,权健在足球领域的投入不低于30亿元。在权健集团“后院失火”的情况下,要维持俱乐部的庞大薪资几乎不可能,在托管一年后,如果这支球队还想保留下去,必然要寻求转让,但转让也并非易事。中国足协规定俱乐部不能跨地域转让,也就是说权健要转让也只能由天津市范围内的企业接手。

《劳动报》直言,除权健外,天津泰达虽然是老牌球队,但这几年的运转情况也不理想,连年面临保级问题。一座城市里面有两支中超球队固然是好事,但如果都是走在保级边缘,而缺乏足够的竞争力,显然是球迷不愿意看到的。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