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空体育:拉齐奥否认与利物浦小将达成加盟协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5:22

1月8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此前曾有报道称拉齐奥与利物浦小将阿德坎耶达成了加盟协议,但拉齐奥方面对此予以了否定。

现年19岁的阿德坎耶是一名荷兰青年国脚,在场上主要司职右边锋,同时也能够打左边锋和攻击型中场的位置。

阿德坎耶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后加盟巴塞罗那拉玛西亚青训营。2015年夏天,阿德坎耶从巴塞罗那青年队来到了利物浦青年队。在利物浦青年队,阿德坎耶曾有着非常高光的表现,但他还未代表利物浦一线队有过出场。

据此前《利物浦回声报》等媒体报道,阿德坎耶已经与拉齐奥达成了加盟协议。

针对此事,拉齐奥昨天在官网发布声明道:“此前有媒体报道拉齐奥已经与阿德坎耶达成了加盟协议,俱乐部对此予以否定。我俱乐部既没有与相关球员展开过谈判,更没有与球员达成任何协议。”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