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斯通斯到拉尔森,你可能忘记的英超十佳冬窗引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6:55

冬季转会期时间并不长,所以在这段时间补强的球队总会有一些匆匆忙忙的交易。而由于在这段时间里压力主要集中在买方市场,所以每个赛季的冬季转会期总会有一些代价高昂的失败转会。

卡罗尔、托雷斯和布姆松,都是我们所熟知的英超冬窗失败转会,但其实英超球队在冬季转会期也做过一些容易被我们所遗忘的、成功的转会。FourFourTwo作者Sean Cole就盘点了10位可能被我们所遗忘的冬窗出色转会。

约翰-斯通斯(2013年,从巴恩斯利转会埃弗顿)

这些年来,巴恩斯利培育出了多名优秀的英格兰后卫。阿尔菲-梅森、杰姆斯-布雷、霍尔盖特都是近期从巴恩斯利走出来的优秀后卫。同时,约翰-斯通斯此前也曾效力于此,直到2013年冬季转会期的最后一天,他才和巴恩斯利挥手作别,加盟埃弗顿。

虽然约翰-斯通斯在加盟埃弗顿之后并没有立马在一线队站稳脚跟,直到9月才迎来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但他很快就凭借自己在比赛中上佳的表现, 以及自信的状态,赢得了球迷和主教练的青睐。

2016年夏天,约翰-斯通斯以475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曼城,而这样的价格也使得他一度成为史上第二贵的后卫。

安德烈斯-达历山德罗(2006年从沃尔夫斯堡租借朴次茅斯)

雷德克纳普一直具备一种神奇的能力,并能够不假思索地利用这种才华。他对战术有着高超的战术洞察力,并且有着特殊的球员管理技巧,他在应对莫里森、迪卡尼奥、范德法特这样的球员之时,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雷德克纳普执教朴茨茅斯之时,不得不面对球队老龄化的问题,以及球队降级的危险。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招揽到了强援安德烈斯-达历山德罗。

在2006年1月租借加盟朴茨茅斯之后,他帮助球队在最后10场比赛中赢下了6场,远离降级的泥潭。同时他在朴次茅斯对阵查尔顿的比赛中,还攻入了一粒令人印象深刻的进球。

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007年从阿森纳转会伯明翰)

在阿森纳和伯明翰关系恶化之前,阿森纳经常会租借一些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给伯明翰。

2006/2007赛季,当伯明翰第一次重新返回英超之时,本特纳、法布莱斯-姆安巴和拉尔森都是球队的重要成员。拉尔森是在2007年1月从阿森纳转会到富勒姆的,此前他在阿森纳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并且还拥有超过200场英超的比赛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联赛杯决赛之时,拉尔森还帮助富勒姆击败了自己的老东家,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二个重要的冠军奖杯。

德林克沃特(2012年从曼联转会莱斯特城)

德林克沃特和不少曼联青训球员一样,尽管经历了几次不错的租借时光,但他始终都没有办法在曼联一线队获得机会。2012年1月,在巴恩斯利度过一段美好时光之后,德林克沃特转会加盟莱斯特城,而根据报道,他的转会费大约在100万英镑左右。在经过短暂的磨合之后,德林克沃特成为了莱斯特城冲超的关键人物,并且跟随拉涅利一同帮助莱斯特城创造了“蓝狐奇迹”。而在2017年9月,德林克沃特最终以35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

邓普西(2007年从新英格兰革命转会富勒姆)

富勒姆在美国人才的开发上其实有着不错的成绩,比如布莱恩-麦克布莱德和博卡内格拉。不过这两名球员在富勒姆的表现只能够说是可靠和有效,说到真正给球队带来一些特殊改变的,还是邓普西。富勒姆在2007年以200万英镑的价格从新英格兰革命带走了邓普西,而这位美国攻击手效力球队的5个赛季,也成为了球队的标志性球员。

无论是技术,还是身体,邓普西都能够很好地适应英超比赛的节奏。2010年之时,邓普西更是帮助球队杀入欧联杯决赛。并且在2012年以600万英镑加盟热刺之前的两个赛季里,邓普西还攻入了36粒进球。

大卫-本特利(2006年阿森纳转会布莱克本)

虽然大卫-本特利在29岁之时就早早退役,但我们真不应该忘记他也有过一段出色的表现。或许那个时候说他是大卫-贝克汉姆的继承人,都没有太多人觉得是荒唐的事情。

当年效力阿森纳之时,大卫-本特利能够得到的机会非常有限,所以最终于2005年被租借去到了布莱克本。大卫-本特利在埃伍德公园球场有一个积极的开局,并最终于2006年1月以差不多100万英镑的价格正式转会布莱克本。而在正式加盟球队之后的两天之后,大卫-本特利就在球队4-3击败曼联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不过,大卫-本特利在2008年转会加盟热刺之后,一切对于他来说,都开始变得不幸了。

雅库布(2003年从海法马卡比租借朴茨茅斯)

在一月到来的时候,朴茨茅斯已经在晋级英超的道路上走得四平八稳,并且阵中有一名高产前锋托多罗夫。不过雷德克纳普并不满足,他还是从海法马卡比签下了经常能够进球的雅库布。这位球员此前在欧冠联赛中就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之时,雅库布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而他在租借加盟朴茨茅斯之后,表现更是令人感到惊讶。对阵格里姆斯的比赛中,雅库布不到4分钟就取得了进球。而在14场比赛攻入7粒进球之后,这位健壮的尼日利亚前锋于2003年夏天永久转会朴茨茅斯。

保罗-沙尔纳(2006年从白兰恩转会维冈竞技)

原本所有人都以为这位多才多艺的奥地利球员会加盟伯明翰,但最终维冈竞技成功签下了保罗-沙尔纳。球队主席惠兰直截了当地以250万英镑的价格从白兰恩带走了这位奥地利球员。而保罗-沙尔纳在登陆英超联赛之后,有着一个相当完美的开局,他在维冈竞技对阵阿森纳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为球队攻入了致胜进球。

征战英超联赛6年,保罗-沙尔纳不仅仅成为了维冈竞技的英雄,还成为了西布朗的英雄。同时,他还是英超联赛中最古怪的球员之一。

本-梅(2012年从曼城转会伯恩利)

埃德-霍维执教伯恩利的那段日子,似乎有点儿被人们所遗忘。虽然当时他并没有在球队取得如同在伯恩茅斯那般的成功,但他至少为球队签下了一些重要的球员。2012年1月,随着两名年轻球员从曼城加盟伯恩利,球队的防守也得到了改变。

特里皮尔和本-梅之前都曾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伯恩利,并最终都得到了一份来自于伯恩利的长期合约。诚然特里皮尔后来离开了球队,并在2018年世界杯上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但本-梅一直就没有离开过——他不仅仅是球队两次升级的关键人物,还是肖恩-戴奇麾下无可替代的首发球员。

里奥-科尔(2004年从温布尔登转会西汉姆联)

托尼-亚当斯成为格拉纳达主教练的第一件事就是为基兰-理查森和里奥-科克提供试训机会。尽管很多人都觉得托尼-亚当斯这是在开玩笑,但平息而论,这两名球员此前都是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当然,这都是挺久之前的事情了。

里奥-科克曾是一名充满活力的中场球员,并在温布尔登打响了自己的名气。2004年1月,温布尔登因为财政问题,以难以置信的低价将里奥-科克送去了西汉姆联。

尽管当时里奥-科克已经不算年轻,但他还是很快就成为了西汉姆联的队长,带领球队重返英超,还率领球队杀入了2006年足总杯的决赛。

在效力西汉姆联3年之后,里奥-科克更是以85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阿斯顿维拉——不过在加盟阿斯顿维拉之后,里奥-科克的情况就不一样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