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热刺考虑在一月份出售扬森,但他依然有机会留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6:50

1月8日讯 热刺前锋扬森上赛季外租到费内巴赫效力,24岁的他曾有可能在去年夏天被出售,但伤病让热刺的计划受阻。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热刺将同扬森进行会谈并考虑让他在冬窗期离队。

在本周一热刺U23 1-1战平利物浦U21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扬森出战了45分钟的比赛。据悉,热刺打算在本月放行洛伦特或者扬森离队,洛伦特被认为更有可能离开球队。

目前扬森已经复出,如果扬森可以向主帅波切蒂诺证明自己的价值,他依然有机会让自己在热刺的职业生涯焕发生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