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媒:只要放弃三中卫,国足能打出亚洲二流强队底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6:55

1月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中国男足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针对这场比赛,广州媒体《广州日报》进行了点评表示只要放弃三中卫,国足就能打出亚洲二流底色。

里皮这场比赛重新采用4231的阵型首发,不过国足上半场表现很糟糕,该媒体认为这是因为很大程度上是球员不适应阵型变化所导致的。

上半场比赛由于两个后腰缺乏中场的控制力,尤其是金敬道迟迟无法进入比赛状态,导致里皮在24分钟就要换人调整。于大宝上场后,里皮把阵型调整为343,又打回三中卫战术,结果一次严重的防守漏洞,导致国足被对手先进一球。

下半场比赛里皮进行了第二次重大调整,用蒿俊闵替换了石柯后,阵型又变为了433。这个调整不但加强了国足的中场控制力,而且理顺了整个防线的位置,最终激活了进攻端。

最终《广州日报》表示只要抛弃“三中卫”之类的战术幻想,让所有球员打回自己最熟悉的位置,就算国足个人能力再差,也能打出“亚洲二流强队”的底色。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