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法现身摩纳哥 转会官宣进入倒计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5:41

一比分讯,据外媒记者Kristof Terreur消息,法布雷加斯与经纪人已现身摩纳哥,并且记者也拍到了法布雷加斯在法国的照片,接近实锤。

据本月6日《队报》消息,小法转会摩纳哥唯一的障碍在于合同问题。切尔西方面希望得到1000万欧的转会费,但鉴于和摩纳哥之间的良好关系,两家俱乐部有望达成一个妥协的方案。若转会达成,小法在摩纳哥将得到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