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麦恩师终于看不下去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1:35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前休斯顿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表示,如果达里尔-莫雷不出手引援的话,他会感到震惊。他认为尽管詹姆斯-哈登打出现象级表现,但火箭仍需再补充一名球员。

在小范甘迪看来,火箭若还想在今年季后赛有所作为,比如和勇士对决一番的话,他们或许需要再补充一名球员。

“希望他们能恢复健康,”小范甘迪说,“如果达里尔没有拿一个首轮签,去换来可以让他们有能力去硬杠勇士的球员的话,我会感到震惊的。”

小范甘迪接着说:“在我看来,火箭签下奥斯丁-里弗斯是精明的运作,他也是他们所需的。但他们仍需恢复健康,或许再引进一名球员能让他们有更好的机会。”

谈到哈登的表现,小范甘迪也表示:“他如今已证明自己是NBA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他投出和命中的那些球,对于其他大多数球员来说,可能都是一个糟糕的选择……我很欣赏迈克-德安东尼依据他手下球员的长处而制定的比赛方式,尽管让一人长期持球,可能并非迈克最理想的打法,但这种打法的确给火箭创造了最好的获胜机会。”

“我们将近距离观看哈登的表演,他如今正打出现象级表现。目前他就是联盟的MVP。看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打球,绝不会令人心生厌倦。”

此外,小范甘迪还认为,不能忽视火箭其他球员的表现。他表示:“明确自己的角色并接受它,并以感激而非嫉妒的心态来接受由一人统治球权的现实,这素来不是容易的。正是因为他们做出了牺牲,继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火箭才在伤病侵袭下依旧表现强势。”

“我要给这支球队所有人,上至球队老板下到板凳末端球员,都点个赞。其他大多数球队面对如此多的伤病,可能早就垮了;但得益于哈登的出色表现、迈克的出色执教,以及其他球员每个人的牺牲,火箭如今仍是斗志昂扬。”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