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发话;别去皇马,留在热刺才是你的正确选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1:31

日前,贝尔巴托夫接受英媒采访时,认为埃里克森应该留在热刺,而不是前往传闻中显示的皇马。埃里克森与热刺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目前丹麦人还没有在热刺提供的新合约上签字。

最近的报道显示,皇马和曼城正在对密切关注埃里克森,可能会试图签下这名26岁的中场。

贝尔巴托夫对此表示:“将埃里克森与热刺的合同将到期,有一些报道将他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我理解他的想法,那毕竟是皇马。”

“但我想热刺变得更好(贝巴曾效力热刺),我认为埃里克森应该留在热刺,他现在只有26岁,还有上升空间,还能在热刺提升。”

“我不认为埃里克森以金钱为动力,他雄心勃勃,渴望职业生涯的发展。”

“去皇马可能有奖杯保证,但你想每场都上场比赛吗?看看伊斯科,一位与埃里克森风格相似的球员,他本赛季已经被冻结了。”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