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空体育:枪手等队有意,但莱斯特城接近签约蒂莱曼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0 10:15

1月30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莱斯特城希望在冬窗关闭之前先租后买,签下摩纳哥中场蒂莱曼斯,并在夏窗完成永久转会,目前该桩交易进展顺利。但蓝狐意识到目前阿森纳,西汉姆与纽卡都对比利时中场感兴趣。

莱斯特城正在讨论将球队中场阿德里安-席尔瓦加入到蒂莱曼斯交易中的可能性,但天空体育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存在,球员不想离开英超而前往陷入困境的法甲球队。

莱斯特城已经观察蒂莱曼斯一段时间,并认为球员可以适应英超节奏。

蒂莱曼斯目前21岁,已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19次。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代表摩纳哥共出场30次,打入5球并有1次助攻,在德转网站上球员目前身价为1620万欧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