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茅斯vs切尔西前瞻:伊瓜因英超首秀 阿扎尔回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0 10:35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3点45分,英超第24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伯恩茅斯。

比赛看点

伊瓜因将迎来英超首秀:在今年冬季转会加盟切尔西后,阿根廷射手伊瓜因已经在上一场对阵谢周三的足总杯迎来首发,那场比赛他一共有3次射门,只可惜全都没能命中目标。这次做客对阵伯恩茅斯,伊瓜因也将迎来自己在英超赛场的处子秀。在伊瓜因到来后,切尔西已经将西班牙中锋莫拉塔送到马德里竞技,下半赛季在各条战线中,蓝军将非常依赖小烟枪的表现。

阿扎尔将回归首发:在上一场3-0大胜谢周三的足总杯比赛中,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轮休,他也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本轮做客挑战伯恩茅斯,比利时人肯定将回归首发,届时阿扎尔将迎来跟伊瓜因的首次搭档,两人能否在球场上产生化学反应,这不但将关乎切尔西在进攻端的表现,甚至可能影响阿扎尔留队的可能性。

切尔西需抢分巩固前四:尽管联赛杯闯入了决赛,足总杯也轻松闯入了第五轮,但在联赛中,切尔西近3场比赛只赢了1场,尤其是最近的一轮联赛中,蓝军在客场输给了争四的直接对手阿森纳,萨里的球队目前虽然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但已经被身后的阿森纳和曼联追的只差3分。因此这次做客面对伯恩茅斯,切尔西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否则他们可能再次被枪手和红魔拉近距离。另外,如果在客场输给伯恩茅斯,切尔西将迎来各项赛事的客场三连败,在去年的1月到3月间,蓝军曾在各项赛事中客场五连败。

伯恩茅斯强援有望对阵旧主:今年的冬季转会上,伯恩茅斯斥资1200万镑引进了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的中卫梅法姆,21岁的威尔士国脚10岁时就加入了切尔西青训营,但在14岁的时候被蓝军放弃。后来梅法姆加入了布伦特福德青训营,并且在2017年进入一线队成为主力,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23次打入1球,本赛季在英冠赛场出场22次后高价转会伯恩茅斯,本轮对阵切尔西,他有望和蓝军旧将阿克联手共同对付老东家。

赛前言论

伯恩茅斯主教练霍维:我们知道,如果想从切尔西身上获得些什么,我们必须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是的,虽然外界对于切尔西近期的表现的确有一些争论,但每次我们对阵他们的时候,他们都是表现最好的一支球队。

两队伤停

伯恩茅斯:库克、弗朗西斯、索兰克;停赛:无

切尔西:无;停赛:无

预计首发

伯恩茅斯:博鲁茨;克莱因、梅法姆、阿克、史密斯;戈斯林、莱尔马、斯坦尼斯拉斯、布鲁克斯;弗雷泽、乔舒亚-金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埃莫森;若日尼奥、坎特、科瓦契奇;佩德罗、阿扎尔、伊瓜因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