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将那不勒斯后卫马尔库特列为考虑名单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0 10:35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目前有机会签下那不勒斯后卫凯文-马尔库特,来顶替贝莱林。贝莱林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阿森纳官方确认贝莱林的伤情为十字韧带断裂,预计将缺席6-9个月。

阿森纳虽然也有利希施泰纳和詹金森可以出场,但《每日邮报》称阿森纳可能会选择引入新的球员作为代替方案。

马尔库特去年夏窗从里尔俱乐部加盟那不勒斯,目前已经为那不勒斯出场了12次。这位27岁的球员,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将持续到2022年夏天,但是他也可以在本月转会窗口的最后几天选择离开。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