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格 阿特金森因一个篮板球争抢让球队核心枯坐板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0 10:55

今天篮网在客场104-112输给了凯尔特人,赛后篮网教练和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最后8分多钟,教练一直让丹吉洛-拉塞尔坐在板凳席上,谈及此事时,拉塞尔说:“教练带领我们打到现在的水平,所以我信任他的工作。我丢了一个篮板球,那是个五五开的回合,可能让他有点生气。我会变得更好,我已经在考虑如何改正自己的错误。我们需要抢到篮板球,争取进攻机会。”

谈到第四节不让拉塞尔上场的问题时,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说:“他在抢篮板球时缺乏专注度,丢了一些篮板球,第四节对他来说是教学时间。”

本场比赛拉塞尔上场23分钟,贡献25分2个篮板4次助攻3个抢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