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莺歌:看到詹姆斯逐渐恢复让人振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0 10:35

湖人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分享了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训练情况。

谈到詹姆斯恢复伤势期间在训练中逐步展现的状态,英格拉姆说:“他就是每一天都在耐心应对。他每天都和他的训练师做不同的训练,在力量房里练得很勤,投入了许多努力来康复。他的恢复进展不错,也在球场上展现了很好的状态。”

当被问到詹姆斯最近加大了训练强度是否让他感到激动,英格拉姆说:“这让我们所有人都很激动。看到他驰骋球场,自如地做动作,看到他每一天都在好转,这愈发让人感到欣慰。”

当被问到是否想过湖人全员健康时的潜力,英格拉姆说:“我一直在想这个,在我们赢球的时候,在输球的时候,我总会想到缺席的队友们,想到如果伤员们回归我们将会提升多少。”

詹姆斯因在去年圣诞大战中遭遇左侧腹股沟拉伤缺阵至今。今天詹姆斯参加了球队的全场对抗训练,并最早可能于北京时间2月1日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