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尼飞机上醉酒骂人在美国被逮捕 入监照曝光+罚款25美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7 17:00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但在飞机上,最好也不要喝酒。这不,鲁尼就因为在飞机上饮酒,而被美国警方逮捕。这一幕,发生在当地时间12月16日,当时鲁尼从沙特飞回华盛顿。

据《每日邮报》报道称,在航班抵达华盛顿之后,鲁尼就因为“在公开场合醉酒并辱骂他人”,而被美国警方逮捕。最终鲁尼支付了25美元的罚金,并且在不需要缴纳保释金的情况下被释放。鲁尼的这桩官司,将会在1月24日进行庭审。《每日邮报》还曝光了鲁尼的“入监照”,曼联名宿身穿美国标志性的橙红色罪犯服装。

按照美国法律,在公开场合醉酒属于第四等级的轻微犯罪。鲁尼为何在飞机上喝醉了?他的个人发言人给出了明确说法:“在飞行过程中,鲁尼服用了一些安眠药,此外还喝了一些酒。因此在抵达杜勒斯机场时,鲁尼有些神志不清。警方以轻微的行为不端罪名逮捕了他,随后他就在机场被释放。”

针对鲁尼被逮捕一事,华盛顿联队发言人也进行了表态:“我们清楚鲁尼在12月曾被逮捕,我们理解媒体对这种事情的兴趣,但我们相信这只是鲁尼的个人失误,我们将会内部处理此事,我们不会就此事进行更多评论。”

对于鲁尼来说,25美元的罚金实在是不值一提。《每日邮报》指出,鲁尼在美国大联盟的年薪为278万美元。鲁尼只需要工作4分43秒,就能挣到25美元的罚金。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