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尔提前开车 皇马旧将:缺乏尊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7 17:00

皇马球星贝尔因为频繁受伤,遭到了媒体的质疑,而他此番提前离场,同样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批评。皇马与皇家社会的比赛,贝尔因伤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他坐在包厢观看比赛。但是西班牙电视节目“El Chinriguito”爆料,比赛第78分钟,贝尔提前开车离开了伯纳乌,换而言之,他没有看完整场比赛。

关于贝尔为什么提前离开,原因不得而知。但是对于贝尔的行为,遭到了媒体的指责。

前皇马球员孔戈在节目里表示,当他效力皇马期间,他要求必须现身球场,还要去球员更衣室,一直等到比赛结束。无论在何种情况下,留在球场一直等到比赛结束,这是出于尊重,尤其比分是如此苦涩。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