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文:现在每个球队都希望对阵我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0 11:01

1月18日讯 今日比赛中公牛105-135惨败于掘金,赛后公牛球员接受了采访。

扎克-拉文认为球队总是被对手击溃,已经成了所有人期待对阵的目标。

“每场比赛我们都被对手击溃(We’re getting blown out every game),其他人都在磨刀霍霍得等着赛程表上的我们,然后把这场比赛标记出来,看起来这种情况并不会停止,我们必须要做点什么。”拉文说道。

劳里-马尔卡宁认为球队打得不够努力,全队还需要更加团结。

“在对阵我们的时候,我不知道掘金得到了多少机会各半的球,我认为他们在那方面击败了我们,这很能说明努力的问题,是我们所有人的问题,我们需要更加团结。”马尔卡宁说道。

本场比赛中拉文出战29分钟,15投4中得到8分5篮板6助攻;马尔卡宁出战25分钟,18投10中得到27分10篮板1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