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迪斯-杨:我们防守如同垃圾一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0 11:01

1月18日讯 今日比赛中步行者96-120负于76人,赛后步行者球员接受了采访。

赛迪-杨认为球队的防守过于糟糕,各个方面都没做好。

“我们的防守就是垃圾(Our defense was trash),”杨说道,“需要防守的时候我们没能阻止对手,我们在每个方面都没做好。”

多曼塔斯-萨博尼斯认为球队错失了太多的机会。

“我认为我们没有利用好球队获得的机会,我感觉球队还可以在防守端表现得更好,也没有让那些机会转化为快攻并完成简单得分,今晚有很多这种情况。”萨博尼斯说道。

本场比赛中杨出战32分钟,17投11中得到27分6篮板1助攻;萨博尼斯出战22分钟,7投3中得到6分8篮板2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